曹赟定情绪失控怒喷昔日恩师 拒握手裁判恐遭罚

2017-08-10 11:4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对于上海申花而言,此番这场沪黔之战,输的可谓彻底,从竞技层面来看,上海申花不仅输掉了比赛结果,更输掉了比赛过程。从精神面貌层面来看,张璐染红遭逐,而阵中核心曹赟定更是情绪失控,其不仅在比赛中怒喷昔日恩师曼萨诺,更是在比赛结束后拒绝握手裁判组。拒绝与裁判握手的行为,恐将受到足协的追加停赛处罚。

纵观本场比赛,上海申花在下半时比赛中于场面上一度陷入绝对被动,再加上不满裁判组的一些判罚,这引发了曹赟定情绪失控。其中在此役尾声阶段,上海申花边卫李运秋在边路防守时犯规了,这引发了场边贵州恒丰智诚教练组的不满,曼萨诺向主裁投诉希望向李运秋出示第二张黄牌。而在这个时候,曹赟定居然跑到场边怒怼昔日恩师曼萨诺。曼萨诺面对曹赟定的失礼行为也是一愣。如此情景令人唏嘘不已。

除了怒怼昔日恩师曼萨诺之外,曹赟定在比赛结束之后的一作为,更让人意外。按照足协相关规定,当比赛结束之后,运动员必须跟裁判组握手。一旦运动员拒绝此举,不出意外将会受到中国足协追加停赛处罚。广州恒大队长郑智与江苏苏宁球员马丁内斯便因赛后拒绝握手当职裁判组,而受到了中国足协追加停赛处罚。

曹赟定可谓是步了他俩的后尘,在赛后握手时,曹赟定刻意跳过了裁判组,没有同他们握手。而曹赟定这样的作为,不出意外的话,必然会受到中国足协的追加停赛处罚。而这对于曹赟定和上海申花而言,又显然是得不偿失的。

据悉,当上海申花全队来到本方球迷阵营谢场时,曹赟定还同个别球迷发生了口角。幸好莫雷诺在曹赟定身边,将曹赟定拉走,否则事态很有可能进一步扩大。由此可见,曹赟定的情绪在这场比赛中出现了彻底失控,其一系列作为让人甚是费解。而公平的讲,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曹赟定种种作为都是不应该。所以,控制自己的情绪和言行,是曹赟定在今后必须要学会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莱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