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纳希望步行者进入季后赛 未来想成为球队领袖

2017-08-10 13:3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特纳希望步行者进入季后赛 未来想成为球队领袖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步行者球员迈尔斯-特纳日前接受采访,表示希望球队新赛季进入季后赛。

"我感觉新赛季我们肯定会被忽略,"他说道,"很多人都把我们看作是一支很年轻并即将重建的球队,但是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他们都很有竞争力,我们有很多球员加入了球队并且会立刻产生影响,我希望今年球队能够进入季后赛。"

在步行者失去保罗-乔治后,特纳被寄予很大期望。不过,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特纳都不会回避承担更多的责任,尽管他才21岁,是名单上最年轻的球员。他说:"我想在这个联盟和这支球队中确立自己的领袖地位。我知道我和这个队里的很多人相比都很年轻,但是最好的时间就是从年轻开始。"

上赛季特纳首发出场81次,场均31.4分钟得到14.5分7.3篮板1.3助攻2.12盖帽。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