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尼尔森对9号秀给予厚望 要凭表现争主力位置

2017-08-10 13:3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尼尔森对9号秀给予厚望 要凭表现争主力位置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小牛队篮球运营总裁唐尼-尼尔森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的新秀丹尼斯-史密斯必须靠自己的努力去赢得控球后卫的首发位置。

小牛队今年首轮第九顺位选中的新秀控卫丹尼斯-史密斯被认为是最佳新秀的热门人选,他在夏季联赛中表现亮眼,让人看好他的潜力。但是小牛队目前控卫位置人员拥挤,德文-哈里斯、JJ-巴里亚、费雷尔等球员都会对史密斯构成强有力的威胁。

尽管潜力无限,但是要想赢得首发机会,丹尼斯-史密斯没有捷径,他必须在训练营中以自己的表现击败每一个竞争者,以赢得信任。

“那些钥匙是要争取的。你知道,这将会是一次有趣的训练营,丹尼斯会在NBA最优秀的教练员之一手下打球。话虽如此,你仍然会为他的潜力感到兴奋。”小尼尔森说道。

小尼尔森还把史密斯与杰森-基德做了比较:“长久以来,我们都有优秀控卫的传统,杰森-基德是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不过他的风格和丹尼斯不太一样。丹尼斯拥有一些我们在队中其他控卫身上从没见过的能力,所以这很令人兴奋。我相信他有能力让队友打得更加轻松。”

丹尼斯-史密斯入选了夏季联赛第一阵容,他出战6场比赛,场均得到17.3分4.8篮板4.2助攻和2.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5.7%。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