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赶走之人盼回NBA执教 布拉特避谈骑士内讧

2017-08-10 13:3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赶走之人盼回NBA执教 布拉特避谈骑士内讧

北京时间8月10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前克利夫兰骑士队主教练大卫-布拉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在未来,重新获得回到NBA执教的机会。

“我的执教生涯早晚都会谢幕,但最后的一场比赛,我希望能够重返NBA赛场。”

“从教练的角度,今年的NBA并没有太大变化,而我明年的目标,就是以主教练身份重返联盟执教……这个(目标)可能会实现,也可能无法实现。但是只要机会到来,我会让自己保持开放态度。”布拉特面对媒体这样说道。

作为教练,布拉特曾在欧洲取得过辉煌的成绩。但2014年夏天,布拉特回到美国,执教刚刚力组三巨头的骑士队,却遇到了不少麻烦。

2014-15赛季,他成功带领骑士杀到总决赛,却因为阵容中缺兵少将,无奈败给勇士。之后,坊间开始不断传出他被解雇的消息。

2015-16赛季,在一场常规赛34分惨败勇士的比赛后不久,骑士终于炒掉了布拉特。 可要知道,在布帅下课的时候,骑士还是东部第一。由此,布拉特成为了近45年以来第一位带领球队在分区战绩排名第一,却最终被解雇的主教练;此外,他还是被解雇教练中胜率最高的,当时骑士胜率高达73.2%。

尽管当时,在布拉特下课的问题上,詹姆斯矢口否认有过参与。但是不少传闻却指出,詹皇压根就看不上布帅。而来自布拉特的团队消息源甚至曝出,骑士解雇布拉特100%是詹姆斯的决定。

如今,经过两年的沉淀,布拉特已经从骑士的那段往事中走了出来;至于骑士,在炒掉布拉特后,也在当年如愿拿下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

但上赛季,骑士卫冕失败。而今夏,欧文主动申请离队,又让骑士陷入了内讧风波。不过,对于詹姆斯和欧文的矛盾,布帅明显不想多谈。在他的内心里,詹皇恐怕并不是个令人愉快的名字。(波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