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主帅暗示金英权再战12强赛 称寄诚庸是精神支柱

2017-08-10 13:3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韩国队主帅申台龙日前表示,尽管队长寄诚庸目前还处于膝盖手术后的恢复状态,“即便他不能上场比赛,也会带他一起出征12强赛的剩余两场比赛”,称寄诚庸是全队的精神支柱,可以令所有的球员凝聚在一起。

申台龙9日在水原观看了水原和光州队进行的2017年韩国足协杯的8强比赛。他透露,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已经基本确定“如果到12、13日,这些球员没有出现大的伤病的话,基本不会有什么变动了。”特别是,选拔休战中的寄诚庸征战12强赛的念头不会改变。6月中旬在韩国接受了膝盖手术的寄诚庸当下正在所属的英超斯旺西城队进行复健治疗中,主帅克莱门表示寄诚庸预计回归赛场的时间在9月中旬。因此,舆论认为寄诚庸落选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已经是定局,不过申台龙明言,即便届时他只能坐在替补席,也会召他进国家队。所以韩国队会比规定的23人多,将有26名球员入选。申台龙称:“他具有将球员凝聚在一起的团结力,球队名副其实的精神支柱。”寄诚庸在12强赛一直发挥着队长的领袖本色,不仅是场上最拼命的一个,也勇于对球员的错误行为提出意见和严厉批评,申台龙强调和伊朗、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非常关键,稍有差池韩国队很可能无法直接出线,“寄诚庸是韩国队不可缺少的一员。”

5日,申台龙到广州观看了恒大和天津泰达的中超比赛,主要是为了考察金英权和黄锡镐的状态。尽管金英权在这场比赛没有上场,但申台龙表示此次中国之行收获很多:“我和金英权坐在了一起,一边交流了很多东西。比起通过观看他的比赛确认他的状态,这样的直接沟通也有很好的效果。韩国队应该如何打好12强赛第9、10轮比赛,我们针对这个话题聊了很多。”他肯定了金英权的实力,后者入选国家队再战12强赛已经是八九不离十。

申台龙也表示会有“高龄”的资深球员入选的可能性:“必须考虑如何调整好新老球员的阵容。老球员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在这种关键时刻往往可以给年轻球员以力量。”全北现代的李同国和水原的廉基勋等人都会入选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麦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