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赛前想到一定拿下 战术布置克鲁能进攻

2017-08-10 13:3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9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力帆凭借第35分钟,卡尔德克的头球破门,以1-0战胜鲁能。重庆力帆止住了两连败,而鲁能则是四轮首败。用一场胜利结束连败,重庆力帆上下非常开心,用行动回馈了在工作日到场的三万多名球迷,赛后张外龙表示自己预测到了胜利。

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张外龙和以往一样显示用中文问候在场记者大家好,随后点评了比赛,“首先在主场能够拿到宝贵的三分,我非常想要感谢球迷,感谢球员,他们的拼搏精神让我感动,球员在一周双赛情况下,可以说身体状态没完全恢复,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观察到,在上一场比赛我们在贵州,球员在落后的情况下那种团结拼搏的举动,看到当时那一幕,作为教练我就相信今天回到主场的比赛我们一定会拿下。”

本场比赛力帆队的反击打得非常的好,张外龙对此表示,“首先对于结果来讲,反而没有太多的在意,在场上我在意的最多的是球员表现出来的斗志,以及球队对于技战术的理解,还有在场上的执行,只要是做到了教练的布置,即便是比赛输了,即便是结果不是所想,但只要经过非常好,大家就会很满意,我们一直是一场一场去打,球队做的非常的好。”

本场比赛队长吴庆吃到黄牌,接下来会累计停赛,对此张外龙解释道,“首先那个位置我们还有徐洋,还有其他球员可以打,其次可以调整阵型,还可以根据其他队员的表现来安排,球队会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去观察和调整。”

张外龙带队对阵马加特的鲁能目前能保持四战不败,自己执教带队打鲁能一直有优势,对此张外龙显得很谦逊,“不光是对阵鲁能,我们面对所有的球队,都是从一开始就认证准备,去分析对手,去布置战术,最重要的是球员在场上做到了教练的安排,鲁能队在进攻上面主要是后场倒球到前场,然后从边路传中,我们队球员在防守上有要求,比赛中大家执行的非常好,很好的克制住了对手的进攻特点。”

比赛中以往的绝对主力彭欣力换下去比较早,而下半时一度要被换下的进球功臣卡尔德克最后要换但是没换下去,对此张外龙解释道,“因为彭欣力在场上自己要求被换下来,他有抽筋的情况,上一场预备队的比赛他也打了45分钟,今天本就是准备打半场,但是他用精神品质坚持多打了一会。没有换下卡尔德克,首先是当时时机已经不对,其次他自己想要坚持打完比赛。”(张志清 发自重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志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