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赛后拒绝接受提问 称一些事到达自己极限

2017-08-10 13:4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超联赛第21轮,申花前主帅曼萨诺在虹口足球场迎来完美复仇,凭借杜威和卡斯特罗的三个进球,曼萨诺在客场3-0战胜上海申花。比赛最后阶段,场边还出现了申花队员与曼萨诺互喷的一幕,令人唏嘘不已。不过作为他的继任者,波耶特的日子更加难过,比赛最后时刻,全场申花球迷高呼“下课”,表达对于波耶特的不满。

赛后可能曼萨诺在进行庆祝,波耶特率先出现在发布会上,对于本场比赛,他表示跟大家道歉,“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作为教练我为教练负责任,我不会逃避。但确实还是有一些客观的问题。我对于有这样的工作非常自豪。但到了我的极限,我是非常不乐意的,所有一切都有极限,但在场上不应该我负责的,我绝对不会负责。”

“我不想再继续说下去了,因为再说下去,可能对于我非常不利。”波耶特说:“请求大家原谅我,尊重我,不要提任何问题了。我现在想说的是,每个人都有极限,现在到了我的极限。”

随后发布会宣布结束,波耶特没有给任何人提问的机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