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悍将:韧带伤势基本痊愈 鲁能强队取胜不易

2017-08-10 13:4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9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开战,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最终,力帆凭借第35分钟卡尔德克的头球破门,以1-0战胜鲁能。力帆止住了两连败。伤愈复出的力帆后腰彭欣力送出了助攻,赛后他在场边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的伤势恢复得很好,赢下鲁能特别不容易。

本场比赛,彭欣力是伤愈后首次首发出场,对于自己的伤势他透露基本山已经痊愈:“之前是韧带受伤,所以恢复得时间比较长一点,现在在医生的指导下恢复得很好,基本上已经痊愈了。”

此外,当被问道与鲁能的比赛是否有特别准备时,彭欣力表示并没有:“特别准备也说不上,就是一场一场去拼。由于一周双赛我们队在体能上也有影响。今天大家顶住压力了,山东也是一支强队,能拿下比赛也特别不容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杨希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