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攀岩赛湖北获两金成为最大赢家

2017-08-10 13:51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运会攀岩赛湖北获两金

本报重庆8月9日电 记者邓红杰 王向娜报道: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比赛“壁虎王杯”攀岩决赛今天在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国家攀岩示范公园继续进行。当晚进行的标准赛道速度赛精彩激烈,最终湖北队成为最大赢家,梁荣琪和牛笛分别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今天的比赛从预赛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尤其是男子组的比赛,进入前16名的选手中,有10人赛出了今年的最好成绩。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比赛,湖北选手牛笛以预赛一路领先的优势杀入决赛,最终以8秒51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宁夏队田沛阳和江西队潘旭华分获二三名。男子组的冠军争夺战在湖北队梁荣琪和江西选手欧志勇之间进行,两人在预赛中成绩交叉领先,但决赛中梁荣琪以6秒55领先对手0.28秒的优势夺冠。欧志勇和西藏选手赤烈旦增分列二三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邓红杰 王向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