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比赛结果本可以是5-1 不存在有复仇快感

2017-08-10 13:5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超联赛第21轮,申花前主帅曼萨诺在虹口足球场迎来完美复仇,凭借杜威和卡斯特罗的三个进球,曼萨诺在客场3-0战胜上海申花。比赛最后阶段,场边还出现了申花队员与曼萨诺互喷的一幕,令人唏嘘不已。

按照惯例,原本是客队发布会先进行,但曼萨诺过了很久才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他显得疲惫不堪:“结局我很满意,我也觉得很公正,球员对于比赛的战术体系贯彻比较坚决。整体踢下来还不错。防守的强度和紧凑性很不错,持球也很有耐心。第一个进球来的稍微晚一些,不过也是可以接受的。整场比赛来看,结果应该是5-1,但最终结果是3-0,但不管如何,我们拿到了3分,也让我们进一步远离降级区。我们也取得了三连胜,气势不错。”

曼萨诺也对所有的球迷表示了感谢,“球迷的加油助威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谈到在客场战胜申花的感受,曼萨诺表示:“没有特别的喜悦心情,就像正常的赢球心情,跟赢重庆,赢河北的感受一样,非常开心,但我们的准备工作也很充分。申花主场只输了两场,球队投入也比较大,是冲着冲击亚冠去的,贵州虽然不是传统的强队,但也贯彻了团结一致的战术体系。”

有记者问曼萨诺,作为前申花主帅,现在带贵州战胜申花,最不一样的感受是什么?

对此曼萨诺表示:“作为去年申花的主教练,每次来到虹口都会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上赛季也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发生。球迷的热情也是不断在感染我,球员的执行力也是很优异的。所以我一直对申花,不管是球迷还是球员,都是很尊重的,对于他们也有着很多美好的回忆。现在回到当下,毕竟没有跟申花续约,跟贵州队完成了签约,就是这么个情况。不管结果如何,赛前我也跟所有申花队员见过面,打过招呼,赛后不管结局如何,我都对申花报以很美好的回忆的态度。”

有记者问曼萨诺,去年没有续约,今年3-0赢球,是否有一种复仇的快感?

曼萨诺表示:“我衷心祝愿所有球员和球迷,希望他们能够获取亚冠联赛的资格,现在申花如果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我也是非常高兴的态度。去年一年我在这里,所有的球迷和球员都很尊敬我,今天的比赛不是什么冠军决赛,只是积分榜上排名的位置变化,并没有实质性的保级大战,简单来讲,就是发挥比较好的一方能够赢得比赛,只是可能其中一支发挥得更好,但并不牵扯到任何的复仇的因素,没有这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