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导自演!皇马16岁小子凌空斩成年队处子球

2017-08-10 14: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年5月25日,皇马官方宣布签约16岁巴西天才维尼修斯,转会费达到了4500万欧元。和皇马签约后,维尼修斯将继续留在弗拉门戈踢球,直到2019年夏天正式登陆欧洲。

北京时间8月10日上午,在一场南美俱乐部杯的比赛中,刚满17岁的维尼修斯打进了一线队的处子球,是一粒精彩的凌空射门。

在南美俱乐部杯第二轮次回合的一场比赛中,弗拉门戈迎战巴勒斯坦人,代表弗拉门戈出战的维尼修斯为球队打进一球,这是巴西“新内马尔”的一线队处子球,也帮助弗拉门戈5-0大胜对手。

比赛第27分钟,当时弗拉门戈已经4-0领先。在接到后场长传球后,维尼修斯带球挑过门将,带至底线处传中,后点的队友再将皮球顶回禁区,包抄到位的维尼修斯凌空一脚,破门得分。

早在2017年5月底,在皇马刚刚官方宣布签约维尼修斯后,巴西小将在还不满17岁的情况下,即代表弗拉门戈完成了一线队处子秀。在1-1米内罗竞技的比赛中,维尼修斯替补登场,成为巴甲联赛最年轻的出场球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倾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