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在伯纳乌很开心 穆里尼奥能率曼联重返巅峰

2017-08-10 14: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皇马战胜曼联夺得欧洲超级杯后,皇马球星贝尔在接受采访时对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大加赞赏,认为能够率领曼联重返巅峰。

在皇马与曼联的超级杯比赛结束后,穆帅表示曼联买不来贝尔了。在皇马想要签入姆巴佩后,贝尔的离队传闻就没有听过,曼联也是贝尔可能的下家之一,穆帅此前公开承认了对贝尔的兴趣。

不过贝尔已经表示了自己的留队意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穆里尼奥的到来给曼联带来了很大的改变,上赛季他为曼联带来了不少冠军,我认为他正在率领曼联重返巅峰。”’

贝尔继续说道:“穆里尼奥是个伟大的主帅,他为足球奉献了很多,他正在把曼联变成他想要的样子。曼联这场比赛踢得很棒,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曼联下赛季肯定会有很强势的表现,欧冠也是。”

在赞赏完穆帅后,贝尔也表示自己在伯纳乌过得很开心。他说道:“我并不想离开皇马,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所有的事情都跟往常一样。对于我们来说,赢下每场比赛、赢得更多的冠军是最重要的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