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当年放弃伊斯科奇葩原因曝光:他的头太大了

2017-08-10 14: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欧超杯中,伊斯科为皇马打进了制胜球,这也终结了曼联的冠军梦想。如今的伊斯科,已经是皇马中场的灵魂之一了。但少有人知的是,伊斯科在2013年夏天曾一度接近于加盟曼联。ESPN揭秘了往事,曼联放弃伊斯科的原因,实在是令人哑然失笑。

伊斯科出道于瓦伦西亚,成名于马拉加,他曾把马拉加带进过欧冠八强,他也曾经赢得过欧洲金童奖。2013年上半年,伊斯科成了曼联的追求目标,当时是弗格森执教曼联的最后阶段。

曼联方面认可伊斯科的技术能力,但对他的身体条件并不满意。“伊斯科很出色,但速度不够快。而且相对身高而言,他的头太大了。”曼联因这种近乎离谱的原因放弃了伊斯科。四年后的昨天,伊斯科就完成了对曼联的关键一击。

被曼联放弃的伊斯科,最终在齐达内的劝说下加盟皇马。在效力皇马的四年间,伊斯科赢得了1个西甲冠军、1个国王杯冠军、3个欧冠冠军、3个欧超杯冠军和2个世俱杯冠军。在昨天的欧超杯中,伊斯科甚至当选了全场MVP。在上赛季冲刺期,伊斯科将贝尔挤出了首发阵容。头太大?也许这只意味着伊斯科的足球智商足够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