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爷揭秘皇马2000年签菲戈:就像挖掉巴萨的心

2017-08-10 14: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表示,当初从巴萨签下菲戈并没有那么顺利,为了得到葡萄牙人,他承诺提供球队核心的位置。

2000年,菲戈从巴塞罗那转投死敌皇马。时至今日,菲戈的这一决定仍然没有得到巴萨的原谅。

在当时,皇马为菲戈支付了高达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此后,一个又一个巨星开始登陆伯纳乌球场。

“2000年之前,没有人试过花6000万欧元去买一名球员,”弗洛伦蒂诺对福克斯体育说道。“我说服了他,但这个过程并不简单,他当时可是巴塞罗那的队长!这就好比挖掉了同胞的心。”

弗洛伦蒂诺向菲戈承诺,球队会围绕他来打造球队。此后,皇马的巨星政策开始逐步推行。

“我告诉他我们想围绕着他来实施这个计划,”弗洛伦蒂诺补充道。“之后齐达内、罗纳尔多、贝克汉姆都来了,我们打造了银河战舰。”

“在那之后,我们又签下了像克里斯蒂亚诺、卡卡、本泽马和贝尔这样的球员。最伟大的球员能够让你在竞技和经济领域同时取得进步。我们目前在世界上所处的位置,我想我们是配得上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