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水货走人倒计时!图兰接近租借加盟土超豪门

2017-08-10 15:1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巴萨大将图兰目前已经接近离开巴萨到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踢球。巴萨方面虽然希望将图兰直接卖掉,但是加拉塔萨雷却只是希望以租借方式引进图兰。而在图兰本人的周旋下,巴萨方面也基本同意了土超球队的意见。

图兰在2015年的夏窗加盟巴萨,但是由于当时巴萨遭到FIFA的处罚,因此直到2016年的1月份,图兰才在巴萨注册。但是在巴萨队内,图兰却很难立足。如果踢边锋,图兰的速度以及纵向突击能力欠佳,而如果踢中前卫,图兰的防守能力有不让人放心。

因此最近的半年多来,有关图兰将会被巴萨清洗的消息不断。中超球队也曾与图兰联系在一起,但是随后却没有了消息。前几日有消息称,图兰本人渴望重返马竞(明年一月),但是《马卡报》称西蒙尼对于目前图兰的能力持怀疑态度,因此拒绝将其召回。而从目前媒体报道看,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则对图兰非常感兴趣。

前几日,加拉塔萨雷主席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引进图兰的信心:“图兰是从加拉塔萨雷走出去的,他非常爱这家球队,我们希望图兰在加拉塔萨雷退役,我们正在努力促进这笔转会完成。”

加拉塔萨雷虽然希望引进图兰,但是在收购方式上却与巴萨存在矛盾。巴萨希望直接将图兰清洗,而加拉塔萨雷则只是希望以租借方式召入图兰。而从《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看,图兰为了离队已经向巴萨高层发出了请求,希望巴萨能接受租借的方案。而巴萨方面鉴于图兰每年高达600万欧元的薪水,也决定同意加拉的意见,尽量的避免损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