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齐祖敲定魔笛2替身 诺坎普之战C罗替补

2017-08-10 15:2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皇马在欧超杯比赛中2-1击败曼联夺冠,齐达内布置的首发阵容和自己心中的最强11人相比只差C罗1人,葡萄牙射手因为身体状态还不达标只是最后替补登场。而未来西超杯首回合客场对阵巴萨,齐达内依然无法派出最强11人,莫德里奇停赛,C罗很有可能不会在诺坎普首发。

齐达内当务之急是要解决莫德里奇停赛的问题,2014年夏天西超杯对阵马竞,莫德里奇染红下场导致停赛在今夏的西超杯首场比赛中执行。从中场替补球员来看,科瓦契奇是莫德里奇的替身,首回合是客场比赛,皇马在诺坎普以稳为主,科瓦契奇虽然传球组织能力稍逊魔笛,但是防守能力更强,跑动范围更大,而且今夏在热身赛国家德比中还攻破过巴萨大门1次,《马卡报》点评科瓦契奇顶替莫德里奇是最自然的选择。

另外《马卡报》指出阿森西奥可能会以轮换球员的身份进入首发,阿森西奥今夏同样在热身赛中攻破过巴萨的球门,自己也渴望能够连续在国家德比中进球。而阿森西奥进入首发阵容,伊斯科的位置可能会稍微后撤,毕竟马拉加人更加擅长踢中前卫。另外阿森西奥身上还有决赛福星的属性,去年欧超杯帮助皇马首开纪录,上赛季欧冠决赛面对尤文一剑封喉。

而在锋线上,皇马喉舌指出未来齐达内不会派出BBC组合强攻诺坎普。非常巧合的是皇马上一次安排BBC组合首发就是在上赛季联赛国家德比,但是贝尔中途伤退,C罗和本泽马全部哑火。欧超杯C罗替补出场10多分钟,但身体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赛后葡萄牙前锋被曝主动加练,但是齐达内依然不考虑安排C罗在诺坎普首发。而贝尔和本泽马在欧超杯中的表现稍有起色,尤其是此前被骂的特别惨的大圣还助攻伊斯科破门,自己击中1次横梁,未来威尔士人和本泽马将组成双箭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苏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