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主帅:对阵强队让我兴奋 期待球员能给我惊喜

2017-08-10 15:29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魔鬼赛程的第二战,即将打响——辽足本轮主场对手为广州恒大,面对联赛领头羊,无论是新帅雷尼,还是队员,辽足上下都意识到这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除了放手一搏,辽足没有任何选择。

雷尼上任首战,客场输给了广州富力,现在又要面对广州恒大,雷尼对广州恒大不陌生,2015赛季,雷尼在上海申花担任助教时,就与广州恒大有过交手,到现在,雷尼对广州恒大的情况同样了然于胸,“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知道恒大俱乐部是中国足坛最强的队伍,他们有很多优秀队员,他们的目标是冠军。对我来说,这场比赛是一场重大的挑战。对强队的比赛总是会令我兴奋,我们和强队比赛,可以让我们学到很多的东西。”

双方首回合比赛,无论雷尼,还是新外援贝卡曼加,都没有参与,那场比赛,辽足险些在天河体育场拿分,1:0领先对手被罚下一人,辽足在剩下的20多分钟被对手连入两球遭遇逆转。本场比赛,辽足推出的海报,寓意就是希望球队能像首回合那样去战斗。

“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对手的目标是夺冠,我们希望能在主场拿到三分。我会尽全力争取比赛胜利。”外援贝卡曼加表示。

与广州恒大的比赛,辽足上一场受伤的张延军和外援鲍马尔,都将因伤无法出场。主帅雷尼表示,“两名受伤的队员可能无法出场,我很期待那些其他我还没有完全了解的可以上场的队员能给我惊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