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输给菲律宾没有借口 开局没能进入状态

2017-08-10 15: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郭艾伦:输给菲律宾没有借口 开局没能进入状态

(搜狐体育 吴頔 贝鲁特报道)北京时间8月9日晚,2017年男篮亚洲杯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进入第2日角逐。在B组首轮争夺中,中国男篮蓝队以87-96告负菲律宾男篮。赛后,中国男篮后卫郭艾伦认为,中国队在开局并没能进入比赛的状态。

“我觉得主要还是今天发挥的水平有影响,双方条件相同,没有借口。”得到18分5助攻的郭艾伦说,“这场比赛很遗憾,我们开局打得太次,进入不了状态,导致了这场比赛的失利。后面有段时间打得好,但是没把握住机会。”

比赛结束前4分40秒,郭艾伦犯满毕业,与他对位的罗密欧迎来爆发,连续砍分,帮助菲律宾取胜。

“我个人来说受犯规困扰,如果最后时刻在场上的话,或许能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我们上半场打得太死了,上半场我们一直想打一个风格,但是没有跑起来打。我们就是看着对方身高有劣势,我们越打越慢,越打越提不起精神。下半场防守和积极性上来了,把比分追回来了,上半场不是我们的风格。”郭艾伦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吴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