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同城德比 广州企业将“登陆”诺坎普球场

2017-08-10 16:23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州企业即将“登陆”诺坎普球场

西班牙足球联赛新赛季首场巴塞罗那同城德比将于9月10日在诺坎普球场打响,届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将身披新款战袍挑战同城死敌巴塞罗那。

新款球衣仍以西班牙人传统的蓝白色为主色调,加上两侧白色斜条设计,形成一个象征胜利的“V”字型(英文Victory)。更为夺目的是,球衣正中央将配有官方赞助商、广州企业“礼德财富”的字样,这将是广州企业首次出现在巴塞罗那同城德比的胸前广告上。

广州企业即将“登陆”诺坎普球场

据悉,西班牙的客场球衣(黄绿)和第二客场球衣(深蓝)也将出现“礼德财富”,随西班牙人征战本赛季西甲各大球场。

8月9日,“尚礼崇德、携手并进”——礼德财富·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赞助商签约及球衣授权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四季酒店举行,正式宣布礼德财富成为皇家西班牙人俱乐部(简称“西班牙人”)官方赞助商。新闻发布会由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周维嘉主持,礼德财富董事长郑彦森、总经理张文生、西班牙人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拉蒙-罗伯特-爱思特亚等嘉宾出席并致辞。

广州企业即将“登陆”诺坎普球场

在礼德财富董事长郑彦森与西班牙人代表进行官方赞助商合作签约仪式后,2017-18赛季“礼德财富”赞助西班牙人的全新球衣正式亮相,并播放西班牙人新赛季启动视频。在华南地区享有盛名的专业足球评论员丁伟杰先生结合自身经验,分析礼德与西班牙人价值共同点,分享对中国企业走出国门与体育联姻的看法。同时作为资深的足球专家,丁伟杰还对新赛季的西甲联赛进行了展望和点评。

广州企业即将“登陆”诺坎普球场

西班牙人成立于1900年,是西甲联赛创始俱乐部之一。与同城对手巴塞罗那的对垒也成为西甲历史上进行次数最多的同城德比,西班牙人球迷视一年两次的同城德比为球队全年最为重要的两场比赛,“礼德财富”胸前广告出现在举世闻名的诺坎普球场上,关注度不言而喻。

礼德财富是广州本土的互联网金融机构,与历史悠久的西班牙人俱乐部一样,作为业内较早进入网贷行业的平台之一,礼德财富抢占最佳的创业窗口期,历经行业迅猛扩张、监管入场、日趋规范等阶段,始终稳扎稳打,从不曾盲目跟风,业绩保持稳定增长。

中国资本热潮涌向代表世界职业足球顶级水平的欧洲俱乐部,礼德财富亦开启全球化步伐,探索海外华人服务,未来将为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华人提供有价值的理财资讯,吸引海外资金回国投资,助推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礼德财富总经理张文生表示,“在国际五大足球联赛中,西甲的国际影响力首屈一指。赞助西班牙人,将助力礼德财富的国际化建设,也将进一步打响礼德财富的海外知名度。”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