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马爱心积分 马拉马拉助力“益呼百应”公益行动

2017-08-10 16:27 中国第一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马爱心积分 马拉马拉助力“益呼百应”公益行动

2017年,北京马拉松和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携手成立“北京马拉松公益基金”,以自身影响力推动体育公益事业的发展。北京马拉松“益呼百应”行动全新升级,重点关注儿童健康、教育领域,围绕关爱儿童成长主题与北马选手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活动,凝聚更多热心公益的跑友,用奔跑的力量,践行公益慈善之举。

在专业跑步App马拉马拉联合北马推出的线上活动“北马嘉年华”中,五个公益项目将通过自身的宣传,吸引跑友为项目奔跑。跑友在线上跑活动中每完成一次爱心里程都可以自由选择捐赠给所支持的公益项目,助力公益团队总里程数排名上升。

公益名额所得善款共计100万元,将全部捐助给“益呼百应”行动的五个公益项目。每个公益项目所获得的善款数额将由每一位北马参赛选手决定。选手可通过参加北京马拉松线上嘉年华活动为支持的公益项目贡献爱心里程;比赛当天通过选手所在公益团队的平均完赛成绩进行排名,获得里程翻倍奖励;最终将根据公益团队的爱心总里程进行排名,获得对应善款。

马拉马拉用户在7月29日-9月17日期间通过马拉马拉App每次跑步产生的公里数,均可以用于爱心里程捐赠。为您支持的公益项目捐赠爱心里程,助力公益跑团线上里程排名上升。

截至8月9日,“北马嘉年华”已经为北京马拉松“益呼百应”行动累计捐赠了爱心里程85327公里。

“马拉马拉”是北京马拉松、武汉马拉松等顶级赛事的独家互联网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组委会、企业、跑团提供成熟的数据解决方案及IP品牌增值服务,专注服务马拉松、越野跑者及重度跑步人群,一站式完成训练、报赛、领物、成绩查询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