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三次吉林德比 关乎延边保级大势

2017-08-10 17:00 东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第三次吉林德比来了,延边富德有一个大问题

长春亚泰2比0击败河南建业,延边富德3比1击败天津泰达,这是本赛季第二次吉林省的两支中超球队同时在一轮比赛中赢球,是第一次在一天比赛中两场全胜。而更为有意思的是,接下来他们将进行第22轮比赛,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决定了本赛季的保级大势。

河南建业是延边富德的克星,而长春亚泰又是河南建业的克星,下轮比赛延边富德要验证的是他们是不是长春亚泰的“克星”!在本轮对阵天津的比赛中,朴泰夏说:“我认为这样关键的比赛中,比的就是意志品质,战术已经没有用了!”实际上,延边富德也没有什么变化,比赛一开始就是五后卫,在0比1之后,才将李浩杰撤换,球队该打四后卫。延边富德以往没有的配合这一场打出来了,而一直射门从未进球的池忠国也终于有了准星。如果以往的比赛中,这样的机会能把握住球队也不至于这么艰难。

这一场赢球了,下一轮比赛朴泰夏并不会擅自改变用人和战术,但他的麻烦是他最信任的中后卫古兹米奇在比赛中又得到一张黄牌,他下轮对阵长春亚泰时将会停赛。尼古拉会补位出场,他会是长春亚泰的超级对手伊哈洛的对手?8月13日的中超第三次吉林德比,实在是看点多多。'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吉灵文体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