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神2球暴力鸟建功 恒大客场3-0辽足2连胜

2017-08-11 08:5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神2球暴力鸟建功 恒大客场3-0辽足2连胜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间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的较量继续上演,辽宁沈阳开新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场郜林头球中柱,保利尼奥劲射打破僵局,石笑天多次奉献精彩扑救;下半场石笑天两分钟内连续奉献三次高水准扑救,高拉特梅开二度。最终,广州恒大淘宝客场3-0战胜辽宁沈阳开新。

辽足上轮1-4不敌富力,最近9轮比赛只拿到1胜8负的成绩,赛季的前10个主场4胜6负从未与对手打平,上一个主场搬到铁西体育场之后1-0拿下亚泰;上轮恒大在泰达身上取得3-0的完胜,拿到最近3轮的首个3分,赛季的前10个联赛客场,恒大5胜1平4负,是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而且客场打进21球的数据也高居榜首。中超史上两队交手13次,辽足2平11负未尝胜绩,从2014赛季开始,辽足已经被恒大7连杀,6次坐镇主场辽足2平4负,而且6场比赛辽足只打进3球却丢掉了15球,上赛季在主场0-3告负。

第7分钟,郜林左侧转身在起球,禁区 高拉特后排插上,但杨帅先出一脚破坏。第12分钟,穆里奇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高出球门。1分钟后,桑一非开出右侧任意球,阿萨尼禁区内无人防守情况下头球攻门,可惜稍偏出右侧立柱。第19分钟,王上源带球内切,禁区内高拉特推射越位了。第26分钟,穆里奇弧线球传中,高拉特甩头攻门,石笑天反应神速将球挡出,随后保利尼奥再射被石笑天没收。

第29分钟,邹正发球给到郜林,头球点下来,贝卡曼加得球,转身挑传到禁区被曾诚没收。第30分钟,于汉超传中,郜林头球轰炸,击中左侧立柱,吕伟第二点赶紧解围。第35分钟,高拉特禁区外右侧启动,杀入禁区,妙传身后保利尼奥,后者果断起脚怒射得手!恒大1-0领先辽足。第37分钟,穆里奇向前带了一步后起脚低射,被石笑天没收。第44分钟,穆里奇顺势杀入禁区,阿萨尼关键的一记破坏,恒大角球机会。上半场恒大1-0暂时领先辽足。

第51分钟,郑智直塞在给入禁区,但石笑天及时出击拿住。第53分钟,张琳芃挑入禁区,保利尼奥得球一闪,暴力射门被石笑天扑出。第55分钟,外围中路郑智拿球调整一下,右脚再射被石笑天扑出底线。第56分钟,高拉特半高球给到门前,高拉特包抄一个箭步上来垫射打在边网。第60分钟,恒大发动反击,穆里奇禁区前偏左位置起脚远射,石笑天扑球脱手,球出了底线。第67分钟,辽足获得右侧角球机会,桑一非传球到禁区内,阿萨尼前点头球后蹭,后点乌贾得球近在咫尺的机会略显犹豫,最后射门被刘健滑铲封堵。

第71分钟,李学鹏左路利用速度生吃,送出传中到后点,郜林一个飞身弹射,石笑天扑出,门前高拉特补射被阿萨尼倒地挡了一下,但高拉特再补,打进空门!恒大2-0领先。第85分钟,恒大再下一城,于汉超角球助攻送的非常到位,高拉特几乎是吃饼,原地起跳,头球砸入大门!恒大3-0辽足。

辽宁沈阳开新首发:28-石笑天、31-刘尚坤、21-阿萨尼、26-杨帅(U23)、30-吕伟(46'17-王亮)、10-桑一非、8-张野、6-杨宇(79'32-倪玉崧)、27-李家赫(61'11-胡延强)、9-乌贾、40-贝卡曼加

未上场替补:16-穆芊羽(U23)、3-吴高俊、14-李成林、33-孙兆靓(U23)

广州恒大淘宝首发:19-曾诚、25-邹正(63'35-李学鹏)、17-刘健、5-张琳芃、12-王上源、8-保利尼奥、10-郑智、30-穆里奇(71'16-黄博文)、11-高拉特、34-冯博轩(U23)(22'20-于汉超)、29-郜林

未上场替补:32-刘殿座、4-徐新(U23)、15-张文钊、21-张成林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镭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