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举行 将大力推广旱地冰球

2017-08-11 09:1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平谷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2017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平谷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日前在平谷区举行。本次活动分为体能挑战赛、“和谐杯”乒乓球赛及旱地冰球推广体验活动三部分,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居民走出家门、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

本次活动是北京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的内容之一,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率先于平谷区体育中心进行的“我是平谷体能王”挑战赛,设置了翻轮胎行30米、三角形折返跑、甩大绳、400米跑和平板支撑等项目,新颖有趣的挑战内容吸引了众多健身爱好者报名参加。

8月8日“全民健身日”当天进行的第十一届“和谐杯”乒乓球团体赛,吸引了近两百名选手参赛。同时,为普及、推广冰雪运动,“社区行”组委会还向平谷区体育中心捐赠了一块旱地冰球场地,并现场组织开展活动,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冰雪运动、了解相关知识。

平谷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陈学玮表示,未来有望在该区大力推广旱地冰球项目,促进该项目进入中小学校园,为北京筹办2022年冬奥会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笑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