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亚锦赛:金延璟轮休韩国横扫 携泰国两连胜

2017-08-11 09:1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排亚锦赛-金延璟轮休韩国横扫 携泰国两连胜

北京时间8月10日,第19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在菲律宾马尼拉展开第二日争夺。金延璟继续轮休,韩国队以3-0击败了斯里兰卡,取得两连胜;两届赛会冠军泰国女排3-0轻取伊朗,与同组的中国台北均为两连胜。

韩国3-0斯里兰卡(25-14、25-17、25-13)

韩国女排在亚锦赛历史上一共15次登上领奖台,但她们尚未染指过冠军,7次晋级决赛都屈居亚军,上届亚锦赛,韩国女排闯进决赛,但以0-3输给了中国,获得亚军。本届亚锦赛,韩国队由金延璟领衔出战,首场,她们以3-0击败了新西兰队,朴贞雅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6分,黄敏京贡献了12分,韩秀智砍下了9分。

此役对阵斯里兰卡,韩国队安排大量替补登场,金延璟继续轮休。这场比赛,双方实力差距比较明显,韩国队打得较为轻松,结果直落三局拿下了比赛,收获两连胜。整场比赛,接应黄敏京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6分,其中扣球14分,发球和拦网各1分。

C组另外一场比赛,越南直落三局击败了新西兰,同样取得两连胜,三局的具体比分为25-11、25-12、25-8。

泰国3-0伊朗(25-18、25-12、25-16)

女排亚锦赛历史上,泰国女排于2009年、2013年两次夺冠,上届亚锦赛,泰国女排在季军争夺战以3-0击败了中国台北,最终获得第三名。本次比赛,泰国队非常重视,维拉万、普莱姆基特、努特萨拉、阿耶查拉蓬、皮姆皮查亚、波蓬等选手随队出征,力争佳绩。

泰国与中国台北、伊朗和马尔代夫被分在D组,首轮比赛中,泰国以3-0击败了马尔代夫,首局只让对手拿到5分。此役,泰国迎战伊朗,双方实力不在一个档次,泰国队取胜没有任何悬念,维拉万等主力有望得到休整。

由于派出大量替补,泰国队首局攻传接连出现两次失误,比分一度被咬得非常紧。第二次暂停后,皮姆皮查亚反击扣球得分,哈塔亚快攻命中,泰国女排以25-18拔得头筹。随后两局,泰国女排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没有给伊朗太多机会,结果连赢两局,以3-0击败了伊朗女排,取得两连胜。

D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国台北以3-0轻松击败了马尔代夫,收获两连胜,三局的具体比分为25-9、25-8、25-10。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