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张稀哲于洋建功帕托点射 权健2-2战平国安

2017-08-11 09:28 射门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张稀哲于洋建功帕托点射 权健2-2战平国安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北京国安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郑达伦首开纪录,随后帕托点球命中,而进入下半场,张稀哲和于洋连扳两球,最终天津权健在主场2比2战平北京国安。

在中超联赛的历史上两队此前只有过一次交手的经历,那是在本赛季第6轮的比赛中在北京国安的主场双方1比1握手言和。目前20轮战罢,天津权健以10胜6平4负积36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三位,上轮联赛球队客场和上海上港0比0互交白卷。而北京国安则9胜5平6负积32分位居第七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2比2和山东鲁能握手言和。

比赛第11分钟,晋鹏翔后场右侧回传出现失误,帕托高速前插,结果杨智出击提前将球大脚解围。比赛第18分钟,维特塞尔在禁区右侧接帕托斜传后横传门前,郑达伦后点推射空门入网,天津权健1比0领先。比赛第23分钟,帕托主罚任意球挑传右路空当,张诚头球摆渡,张修维禁区前沿低射被杨智没收。

比赛第32分钟,帕托禁区内左侧接球转身抽射破门,不过在射门之前推人犯规被判无效。比赛第33分钟,帕托禁区内左侧过人时被于洋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帕托亲自主罚命中,天津权健2比0领先。比赛第36分钟,索里亚诺禁区外远射攻门稍稍偏出。比赛第40分钟,奥古斯托远射高出横梁。比赛第42分钟,张稀哲中路接球转身射门被张鹭没收。比赛第43分钟,李磊沿左路后排插上在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姜涛低射稍稍偏出。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权健2比0领先北京国安。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50分钟,索里亚诺挑传禁区内,姜涛得球分到左侧肋部空当, 张稀哲迎球推射入网,北京国安将比分扳成1比2。比赛第54分钟,权敬源大力界外球掷进禁区,后点帕托胸部停球后侧凌空射门被挡出底线。比赛第56分钟,奥古斯托主罚左侧角球,于洋禁区内头球破门,北京国安将比分扳成2比2平。

比赛第58分钟,维特塞尔防守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59分钟,赵旭日超远距离吊射高出横梁。比赛第68分钟,孙可禁区后点的射门被雷腾龙用手挡出,但主裁判未予理会。比赛第69分钟,雷腾龙放倒帕托被出示黄牌,随后帕托亲自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比赛第72分钟,权敬源因踢人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74分钟,王永珀因为不满判罚被出示黄牌。

比赛第80分钟,赵旭日铲抢拉尔夫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84分钟,帕托禁区内左侧侧身凌空射门被杨智没收。比赛第87分钟,维特塞尔接后场过顶长传在禁区内一对一面对门将低射被杨智神勇挡出。比赛第93分钟,李磊铲抢维特塞尔犯规被出示黄牌。最终天津权健和北京国安2比2战成平局。

天津权健:1-张鹭;25-糜昊伦(55’38-孙可 )、21-权敬源、4-刘奕鸣(U23)、27-张诚;7-赵旭日(81’6-裴帅)、28-维特塞尔、8-张修维(U23);29-李星灿(71’39-王永珀)、10-帕托、16-郑达伦(U23)。

替补:22-杨君、3-王杰、6-裴帅、19-王晓龙、24-张源(U23)、38-孙可、39-王永珀。

北京国安:22-杨智;4-李磊、30-雷腾龙、3-于洋、14-晋鹏翔(46’31-赵和靖)、28-姜涛(89’15-朱朝庆(U23));5-拉尔夫、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29-巴顿(U23)(81’8-朴成);9-索里亚诺。

替补:33-张岩(U23)、6-张晓彬、8-朴成、15-朱朝庆(U23)、18-金泰延、23-唐诗(U23)、31-赵和靖。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鲍文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