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埃神拉维奇建功贺惯补时救主 上港2-2华夏

2017-08-11 09:29 射门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埃神拉维奇建功贺惯补时救主 上港2-2华夏

北京时间8月10日19点35分,中超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比赛,埃尔克森打破僵局,高准翼和尹鸿博头球相继中柱,胡尔克任意球击中横梁;下半场比赛,武磊单刀被扑,拉维奇禁区小角度破门扳平,高准翼近距离补射反超,贺惯禁区内射门扳平,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2战平上海上港。

中超第20轮,华夏幸福通过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一扫此前4连败的阴霾,仍然保持着冲击亚冠门票的希望。更令华夏球迷感到兴奋的是,拉维奇+野牛组成的攻击端全面开花。上轮,上海上港主场与天津权健互交白卷。此役过后,联赛近三轮不胜(2平1负)的上港,已被恒大拉开了3个积分。双方有过3场较量,华夏幸福3场皆败。

上半场比赛,第5分钟,尹鸿博外围直塞禁区,张呈栋斜插禁区领球被魏震捅出底线。第7分钟,阿洛伊西奥直塞禁区,尹鸿博底线接球倒三角,皮球被挡了一下后再门线上被上港球员解围。第8分钟,上港打破僵局,张一前场给到胡尔克,胡尔克带球杀到中路分右侧,埃尔克森禁区右侧推远端,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入网,上港1-0华夏。第14分钟,傅欢右路挑传球,武磊插上得球,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被杨程扑出。第20分钟,华夏前场进攻给到右路,拉维奇低平球斜送远端,阿洛伊西奥在防守下射门没踢空。

第26分钟,拉维奇禁区前沿断球后摔倒,裁判给了华夏禁区前沿定位球,拉维奇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出了底线。拉维奇右侧角球开出,高准翼前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底线。第32分钟,华夏前场断球反击给到右路,张呈栋禁区右侧传中,尹鸿博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打在颜骏凌手上后,弹到了横梁上。第35分钟,上港获得禁区外围定位球,胡尔克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第38分钟,胡尔克右侧角球开出,武磊在皮球弹地后头球攻门偏出。第44分钟,拉维奇任意球传到禁区,金周荣头球攻门,颜骏凌门线上挡住。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1-0河北华夏幸福。

下半场比赛,第53分钟,拉维奇任意球给到后点,尹鸿博得球再端到门前,球被解围掉。第57分钟,武磊分球左路,王燊超不停球直接传中,傅欢后插上头球顶偏。一分钟后,阿洛伊西奥前场左路送斜传,拉维奇斜插上,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被颜骏凌封堵。第60分钟,胡尔克前场右路接球内切送直传,武磊插上单刀射门被杨程扑出。随后胡尔克禁区前分左侧远端,于海禁区左侧接球瞄着右侧底角打,球被杨程扑出底线。

第65分钟,胡尔克远距离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70分钟,傅欢发界外球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第71分钟,华夏扳平比分,尹鸿博带球过半场送直传,拉维奇右路插上内切禁区,禁区右侧打上角得分,华夏1-1上港。第74分钟,华夏反超比分,华夏外围头球顶到禁区,高准翼侧身凌空打门击中横梁,阿洛伊西奥头球补射被颜骏凌扑出,高准翼面对来球起脚打门得手,华夏2-1上港。第91分钟,胡尔克禁区右侧突破低平球横敲,贺惯插上推射上角得分,上港2-2华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2-2战平上海上港。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2-赵明剑、14-金周荣、33-高准翼(U23)、32-丁海峰;28-张呈栋、6-罗森文(93’4-金洋洋)、3-赵宇豪、15-尹鸿博(77’30-李行)、22-拉维奇;21-阿洛伊西奥(86’11-桂宏(U23))

替补:1-欧亚、4-金洋洋、9-董学升、11-桂宏(U23)、17-朱海威、29-张利峰、30-李行

上海上港:1-颜骏凌;23-傅欢(79’33-韦世豪(U23))、28-贺惯、13-魏震(U23)、4-王燊超;21-于海(75’29-郑致云(U23))、18-张一(75’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7-武磊、10-胡尔克;9-埃尔克森

替补:22-孙乐、6-蔡慧康、11-吕文君、26-高海生(U23)、27-石柯、29-郑致云(U23)、33-韦世豪(U23)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佐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