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辽足延续逢恒大不胜纪录 遭八连败狂丢33球

2017-08-11 09:32 射门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惨!辽足延续逢恒大不胜纪录 遭八连败狂丢33球

辽足主场0-3负于恒大,延续中超逢恒大不胜的纪录。自从恒大队升入中超以来,辽足和恒大队交手14次,战绩竟然是尴尬的2平12负。近四个赛季,更是全部被恒大队双杀惨遭8连败,狂丢33球,只打进了5个进球,恒大队堪称辽足名副其实的克星。

近来,辽足可谓内忧外患。球队伤病不断,詹姆斯、张延军等球员相继受伤,造成非战斗性减员。不仅如此,辽足还遭遇了七连败,追平了队史连败纪录。主场好不容易1-0战胜了亚泰,止住了连败势头,马上又以1-4、0-3这样的大比分输给了富力和恒大。两连败,让辽足的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与恒大队的比赛,辽足知道实力差距太大,首发阵容进行了大轮换,桑一非、李家赫等替补获得了首发机会,这等于是一种战略性放弃。与其和恒大队死磕,还不如保存实力打好接下来的保级关键比赛。面对恒大队,辽足其实踢得很顽强,抵抗了30多分钟才由保利尼奥破门。而且,他们同样有进球机会,可惜乌贾、阿萨尼等球员没有把握住。

0-3是双方正常实力的体现,如果不是石笑天的多次世界级扑救,比分很可能更大。回顾辽足和恒大队的交战历史,恒大队以3球以上的优势战胜辽足是家常便饭。2012年,恒大队就在客场3-0大胜辽足;2013赛季,恒大队主场4-1大胜。2014赛季。恒大队主场6-0狂胜、客场4-0大胜辽足,两回合打进10球。2015和2016年,恒大遇到辽足连续打出6-1、6-2这样的大比分。更尴尬的是,辽足只取得过2场平局:一次是2011赛季,辽足主场1-1战平恒大;另一次是2013赛季,两队同样战成1-1。除此之外,恒大队取得了全胜。

本赛季首回合,恒大和辽足的比赛进行得一波三折。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王上源1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阿萨尼通过一个有争议的点球打破僵局,随后郜林头球扳平比分,高拉特主罚点球破门实现反超。那场比赛,应该是恒大和辽足比赛踢得最艰难的一次。本场比赛,恒大队对辽足完成了最低消费,延续了逢辽足不败纪录,辽足的保级之路依然充满艰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文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