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9哑火土炮发威 国安4内援连破2中超最佳防线

2017-08-11 09:32 射门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索9哑火土炮发威 国安4内援连破2中超最佳防线

伊尔马兹重返土超!索里亚诺遭遇哑火!在半场两球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国安的两门土炮选择了挺身而出。凭借着张稀哲和于洋的联袂进球,御林军从津门艰难的带走了1分。更难能可贵的是,张稀哲和于洋所攻破的是意大利名帅卡纳瓦罗为权健精心打造的中超最佳防线。由此可见,国安主帅施密特给御林军在进攻端带来了显著的提高。

上轮联赛,国安被鲁能逼平,新帅施密特四连胜的步伐停滞,不过5战4胜1平的战绩依然令德国人成为了中超联赛最炙手可热的主帅。此役面对同样人气极高的权健主帅卡纳瓦罗,施密特坦言,“我们知道天津权健已经经历7轮不败,但面对这样强劲的对手,我们靠的是全队紧密的合作。”而国安也确实在比赛中展现了集体的力量。

纵观整个上半场比赛,权健在明星前锋帕托的带领下踢得游刃有余,而巴西人更是展现了速度与技术结合的高超桑巴技艺。权健首粒进球就是由帕托策动,经维特塞尔的传中助攻郑达伦破门。而在第33分钟,帕托迎来了本场的高光时刻,他突入禁区过人时被于洋拉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帕托果断将点球罚进,帮助权健确立上半场的两球优势。

如果说权健依靠的是外援球星的出众能力,那么国安在下半场依靠的则是内援发威。深谙防守精髓的卡纳瓦罗派出了刘奕鸣和权敬源死死盯住国安神锋索里亚诺,这位本赛季已打入10球的高效前锋居然全场哑火,仅有的几次射门也都无功而返。关键时刻,国安的两门土炮选择了挺身而出。先是张稀哲在下半场仅仅进行了5分钟扳回一球,稳定住了球队信心。

随后上半场送点的于洋将功补过,第56分钟,他接到奥古斯托的角球助攻头球破门。在两球落后且头牌前锋被看死的不利局面下,国安顽强的将比分扳平,双方重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要知道,前20轮比赛,权健只丢掉20球,是中超赛场防守最好的球队。作为国内球员,能够连破中超最佳防线,体现了国安内援出众的技术和强大的自信心。

有意思的是,在上轮对阵鲁能的比赛中,国安同样是两次攻破了(截止到19轮)中超赛场防守最好的球队,而为御林军建功的依然是两门土炮,只不过是换成了李磊和巴顿。当时德国铁帅马加特布防的鲁能防线是中超第一防线,无奈的是却依然无法挡住施密特治下的御林军。李磊和巴顿的进球令马大帅的中超第一防线让位权健。

自施密特成为国安主帅后,御林军每场比赛都是打入2球,包括3场2-0的比分,1场2-1的胜利,和一场2-2的平局。尽管本场比赛国安再次收获了一场2-2的平局,但是6战4胜2平保持不败的战绩依然抢眼。更重要的是,御林军在连续的两轮联赛中,两次攻破不同的最佳防线!如此的进攻端堪称恐怖!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之前,权健前20轮拿到36分,国安则手握32分,双方的积分差距只有4分。无论是从两队的排名还是积分来看,这都是一场极为关键的亚冠资格之争。此外,权健此前7轮联赛5胜2平保持不败,而国安此前5轮则是4胜1平保持不败,两队目前状态都不错。不过本场的平局对于权健似乎更加利好,凭借着这关键的1分,球队以1分的优势力压富力,重返积分榜三甲之列……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晴天恨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