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下半场踢得好因体能优势 盼拿亚冠资格

2017-08-11 09:35 射门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稀哲:下半场踢得好因体能优势 盼拿亚冠资格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天津权健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国安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逼平天津权健。比赛结束后,国安球员张稀哲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上半场0-2结束,下半场很快追回比分,施密特的中场休息到底给国安做了怎样的布置?张稀哲说:“教练跟我们说,上半场比赛已经过去了,他说,我们是半程以来下半场比赛踢的最好的球队,我们会很快打回来。虽然没赢下比赛,但今年我们踢这个升班马还没有输球。”

对于上下半场的反差,张稀哲说:“其实上半场他们把握机会做的好一些,仅有的机会抓住了,我们也有机会,没把握住。下半场我们有体能方面的优势,他们过去三周踢了两场足协杯的比赛,我们下半场明显踢的好一些。”

对于球队的赛季目标,张稀哲说:“紧紧咬住前面的队伍吧,争取拿到亚冠的名额。”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徐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