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成"公敌"与5队激烈摩擦 博阿斯恐难称名帅

2017-08-11 09:3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港成"公敌"与5队激烈摩擦 博阿斯恐难称名帅

犯错少者为王!

竞技体育,更高、更快、更强者为王,天下皆然。若两者实力相当接近,则犯错少者为王!

尽管上港昨晚在秦皇岛客场凭借贺惯压哨进球追平了河北华夏幸福,但目前与广州恒大的积分差距已被扩大到5分。联赛虽然还有9轮,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但对于志在争冠的两队来说,5分的差距意味着什么?

上港今年似乎成为中超的“全民公敌”。从贵州、富力、鲁能、权健到昨天的华夏,都与上港的球员、主帅、教练组成员发生不愉快的口角甚至肢体冲突。上周在足协杯和联赛与权健“巾巾计较”之后,昨天中国足协开出罚单,责令上港两名外籍官员停赛。但昨晚与河北一战上半场临近结束,上港主帅博阿斯再次发难,以言语挑衅河北大将张呈栋,导致双方教练、官员在半场结束后几乎形成“混战”!

博阿斯属于成名很早的少帅,但在中超这不到一年,其场上场下的举止可谓“任性”。虽然少了一个奥斯卡,但上港近6轮联赛1胜3平2负只拿到6分,难道这是一支争冠球队所应该交出的成绩单?上港大腿胡尔克固然在中超依旧无解,但对比昨晚佩工麾下的华夏、本轮反戈老东家的曼萨诺,还有卡纳瓦罗改造的权健、施密特短时间调教的国安、斯托伊科维奇打造的富力——谁才是中超需要的“名帅”?

上港此前先后有三次机会可以在中超积分榜上反超恒大领跑,但却悉数错失。最近多线作战之下,上港连续两轮联赛被对手逼平,而恒大则以2个3比0稳收6分且实现了部分阵容的轮换。班底雄厚的恒大已及时纠错,而上港阵容厚度本就不足,如今又接连犯错,他们分分钟在中超争冠战中“早退”!

本月中下旬,恒大将作客上海滩在足协杯和亚冠双线与上港进行首回合较量。上港,还有能力纠错吗?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