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季五大联赛前四球队引援榜 英超亚军0投入成另类

2017-08-11 09:40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季五大联赛前四球队引援榜:英超亚军0投入成另类

欧洲足坛的夏季转会窗口还剩21天才会关闭,可是土豪列强们在转会市场的军备竞赛已经白热化,《马卡报》盘点了2016-17赛季欧洲五大联赛排名前四球队的引援开支情况,其中热刺引人瞩目,因为英超亚军至今0投入。

英超四强

英超球队在引援上一直都是大手笔不断,新的电视转播协议也为此提供了基础,曼城的引援花费就达到了2.4亿欧元,是欧洲五大联赛里最能花钱的,而瓜迪奥拉的确打造了非常理想的阵容。英超冠军切尔西的投入是1.4亿欧元,引进的悍将包括莫拉塔、巴卡约科和吕迪格。英超亚军热刺则是异类,因为波切蒂诺的球队居然还没有买人,也有媒体调侃,北伦敦球队准备憋大招,不过波帅也已经表态,会引进三到四人。利物浦在今年夏天的投入不多,主要引进了萨拉赫,球队总投入不过5100万欧元。

意甲四强

尤文图斯是意甲的龙头老大,在转会市场上,他们的花费不如米兰,但是在前四球队里,是最多的,达到了1.22亿欧元。罗马的引援花费达到了8800万欧元,那不勒斯则是4700万欧元,亚特兰大是2840万欧元,同样进行了补强。

德甲四强

在德甲球队里,拜仁慕尼黑是最有钱,也最有财力花钱的球队,今年夏天,他们的开支是1亿欧元,莱比锡红牛砸下了3750万欧元,而留下凯塔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多特的投入是4400万欧元,但是他们可能失去登贝莱。霍芬海姆投入了1500万欧元,这支球队的预算而言,这已经不少。

法甲四强

法甲最少关注的两支球队自然是摩纳哥和巴黎,前者的投入是6100万欧元,后者更是达到2.38亿欧元,仅仅比曼城少。尼斯的投入是2080万欧元,第四名里昂花掉了3850万欧元。

西甲四强

皇马和巴萨都没有引进顶级巨星,两支球队的投入还是差不多,皇马是4700万欧元,巴萨则达到了4750万欧元。第三名马竞在今年夏天无法引援,不过也有3600万欧元的投入,床单军团将在1月份再为新援比托洛注册。塞维利亚的投入是6150万欧元,是西甲前四球队里最多的。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