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欲征战BIG3联赛 大学教练:减重后他将无敌

2017-08-11 09: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多姆欲征战BIG3联赛 大学教练:减重后他将无敌

2015年在纳华达州的一家妓院内被发现昏迷后,奥多姆虽然捡回了一条命,但这位昔日湖人队的夺冠功臣也算是彻底进入了人生的低谷,要知道在此事件发生之前,还有传闻表示奥多姆有意在NBA复出,现在来看这样的事情已经不可能发生了。

而今夏,一个由一群退役老将组成的BIG3联赛让奥多姆再次燃起了对于篮球这项运动的热情,其实奥多姆现年才37岁而已,如果进行一下系统的恢复性训练,征战BIG3联赛问题应该不大。而奥多姆大学时期的教练吉姆-哈里克表示,奥多姆正有此意。

“奥多姆现在对于打3对3篮球赛非常有兴趣,几乎就是跃跃欲试了,已经远离赛场的奥多姆对能重新回到比赛中感到异常兴奋。”哈里克在谈到奥多姆时如此说道。

当然,对于奥多姆的复出,哈里克也给出了他的建议,他认为奥多姆距离复出还有一段路要走,毕竟奥多姆已经没有训练很长时间了,BIG3联赛虽然由退役老将组成,但强度并不低。不过哈里克还是对奥多姆的前景看好,他认为奥多姆首要的事情就是恢复体型也就是减重,如果能做好这一点,奥多姆仍然可以在BIG3联赛里无惧任何人的挑战。

今夏开战的BIG3联赛受到了一定在关注,像皮尔斯、加内特等人也纷纷表示在未来会参战这一联赛。如果奥多姆能成功的在这一联赛中亮相,那无疑会是一件好事,毕竟有篮球的陪伴多少会促使他远离酗酒甚至是吸毒的恶习。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赵不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