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尼克斯要求甜瓜松口 别仅限火箭!盼更多选择

2017-08-11 09:5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传尼克斯要求甜瓜松口 别仅限火箭!盼更多选择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来自《纽约邮报》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尼克斯队总经理斯科特-佩里在与卡梅隆-安东尼交谈时,要求“甜瓜”松口,别仅限于火箭队1支球队。

佩里在上任后,与安东尼进行了一次不错的交流。因为安东尼握有交易否决权,所以尼克斯队在甜瓜交易一事上显得较为被动。根据之前的流言,安东尼明确告知,他只愿去休斯顿,联手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

但问题是,火箭队没有尼克斯队所需的交易筹码。据悉,火箭队希望在安东尼的交易中搭上莱恩-安德森,但安德森的现有合同还剩3年6100万美元,尼克斯队显然不愿吞下这份毒药合同,这也导致谈判僵持不下。

所以尼克斯队希望安东尼能松口,在愿望清单上增加几支球队的名字。有消息称,骑士队、开拓者队、雷霆队和鹈鹕队等球队都对甜瓜有兴趣,也愿意和尼克斯队进行谈判。

安东尼的现有合同还剩2年价值5400万美元,他有权在明夏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甜瓜之前表示,现在的他只是希望能加入1支争冠球队,以及找回打球的乐趣,他与尼克斯队分手是早晚的事。

早些时候,开拓者队双枪公开招募甜瓜;而在凯里-欧文主动提出交易申请后,外界认为骑士队有条件和尼克斯队进行谈判。所以,尼克斯队最希望的是安东尼能够松口。

现年33岁的安东尼上赛季为尼克斯队打了74场球,场均出场34.3分钟,交出22.4分5.9篮板2.9助攻的数据。(jim)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