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牢牢掌握主动权 战辽宁应获更多进球

2017-08-11 10:0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科拉里:牢牢掌握了主动权 应获得更多进球

腾讯体育8月10日 广州恒大今天在客场挑战辽宁沈阳开新队,获得三分巩固领头羊的位置是他们的唯一目标。恒大最终3比0战胜辽足,如愿拿到三分。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表示:“我们牢牢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应该获得更多进球,把握机会的能力应该继续提高。”

斯科拉里表示:“今天3比0的比分很正常,是两个球队正常实力差距的体现。恒大队比赛中踢得非常好,占据了主动权,创造了许多机会。只是我觉得,虽然结果合理,但我们应该获得更多的球,我们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应该再提高一些。”

谈到本场比赛的对手辽宁队,斯科拉里认为:“辽宁队也创造了几次机会,如果把握机会更强一些,他们应该获得进球。”(沈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沈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