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统治级发挥展身价 他越高光巴萨越羡慕

2017-08-11 10:0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暴力鸟统治级发挥展身价 他越高光巴萨越羡慕

腾讯体育8月10日 恒大客场以3-0战胜辽足,将优势扩大到5分。这场比赛里,保利尼奥再次展现出自己攻守两端的全面。他的中场拦截,让辽足无计可施,而且还为恒大攻入首开纪录的入球。长期以来,保利尼奥在攻防两端的表现皆非常抢眼。这也令他坐稳巴西主力的位置,甚至于巴萨这样的世界顶尖豪门对对他心折不已。

若说恒大中后场最重要的是谁,那么便要属保利尼奥!保利尼奥在中场的拦截范围极强,具备中超乃至亚洲范围内首屈一指的强悍防守。但若你以为保利尼奥只是一位工兵型球员,那么便大错特错了。保利尼奥不但防守能力极强,他的插上进攻能力,同样让人赞叹不已!赛季迄今,保利尼奥已经多次上演救主好戏。

本轮面对保级球队辽足,由于对手的实力过于羸弱,这也令保利尼奥将更多的精力,都投入到进攻端,这也给对手施加了巨大的压力,乃至让对手防线手忙脚乱!第19分钟时,保利尼奥在大禁区前的威胁直塞,直接打穿了辽足的防线,这也让高拉特形成单刀球良机。虽然高拉特的这粒入球被吹罚越位,但却也能体现出暴力鸟出色的大局观和敏锐的意识。

恒大首开纪录的入球,便正是得益于保利尼奥的手笔。当时高拉特禁区内拿球时,陷入到辽足的重重防守之中,并被对手将皮球断掉。此时此刻,埋伏在附近的保利尼奥果断的迎球怒射,为恒大攻入首开纪录的入球。能够在辽足的大巴阵中,找到稍纵即逝的空隙将球打入,这也充分说明了保利尼奥的个人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迄今,保利尼奥已经在中超赛场攻入7粒入球,仅次于高拉特成为恒大的第二射手。其中面对国安和权健时,保利尼奥皆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面对申花、延边和辽足时,保利尼奥也相继打开了进球账户。作为一名中后场的球员,保利尼奥有着如此高的进球率,着实让不少前锋感到汗颜。保利尼奥在亚冠赛场上也攻入5球,其中在同鹿岛鹿角的1/8决赛,恒大的2粒入球全部都是由他包办,一己之力助恒大挺进八强。

保利尼奥加盟恒大以来,水准不但没有下降,更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成为巴西队的绝对主力。乃至于西甲豪门巴萨,都对保利尼奥倾心不已,一再对他进行报价希望将他带到诺坎普。不过保利尼奥在恒大阵中的作用相当关键,这也令恒大一次又一次的对巴萨说NO!保利尼奥的大腿级发挥,充分证明了他的价值。(点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