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拉卡泽特目标就是伊布 枪手引援还没结束

2017-08-11 10:0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温格:拉卡泽特目标就是伊布 枪手引援还没结束

新赛季英超即将在本周末开打,温格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拉卡泽特可以成为阿森纳的伊布。而对于正在为人手紧缺而头疼的孔蒂,教授则表示:看看你们外租出去多少人吧。

在过去一个月,孔蒂多次抱怨称切尔西不够人用,并呼吁蓝军高层加紧引援,而蓝军队长卡希尔也表态支持。不过,当被问到是否吃惊孔蒂关于自己球队板凳深度的言论时,温格说:“也许吧,他们与阿森纳的问题刚好相反,但如果你看看他们外租出去的球员,他们可以召几个回来。我很同情他(孔蒂),但我会为他们缺人感到遗憾吗?不。”除了外租多名球员外,切尔西还驱逐了过去3个赛季头号前锋科斯塔,以及把马蒂奇卖给曼联。

阿森纳今夏以破队史转会纪录身价引进拉卡泽特,温格首次宣布了他对这名同胞前锋的期望——希望他成为曼联的伊布:“至于拉卡泽特很简单,他是一个聪明的球员,可以用他的速度、跑位融进我们的比赛,然后我们就能得到效率,他在法甲的进球效率是80分钟1球,如果他可以保持这个效率,那会非常棒,因为一场比赛90分钟,他至少可以进一球。”

“从法甲到英超,进球效率并不一定能够传承,但伊布(上赛季攻进28球)已经做到了,因此那就是拉卡泽特本赛季应该设定的目标。”温格还披露,他早已关注拉卡泽特多年,只是一直在犹豫是否要引进,因为他知道,不少法国球员都喜欢留在祖国,不想去外国联赛踢球。

温格曾说阿森纳一线队需要瘦身,但那不意味枪手已经停止引援,教授说:“我们的引援窗口仍旧开着,但现在我们已经有33个球员,在日常训练,你很难管理这么一大帮球员。”当被问到阿森纳是否打算签下马赫雷斯时,温格回应道:“我们从来没有接近(签他),阿森纳阵中已经有类似的球员伊沃比,威尔希尔也回来了,还有厄齐尔,我们有许多类似的球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罗马里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