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再成恒大提款机 中超争冠悬念或提前终结

2017-08-11 10:0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恒大虐提款机现最低消费 争冠悬念或提前终结

腾讯体育8月10日 恒大客场以3-0的比分轻取辽足,同时上港则在客场2-2战平华夏。这样的结果,也令恒大同上港的优势拉大到5分,占据着争冠的绝对主动权。面对着提款机辽足,恒大轻松获得3分,同时又让积分差距进一步拉大,这也令恒大感到身心愉悦。恒大距离实现中超7连冠的目标,已经变得越来越近了。

恒大大胜辽足

辽足再成恒大提款机

本轮比赛里,恒大面对着最喜欢的对手辽足。升上中超以来,恒大非但对辽足保持不败,且在此战前,已经对辽足实现7连胜!若说中超联赛里,恒大最喜欢的便是辽足,那么恐怕不会有多少人反对。

争冠的关键时刻,恒大再次在客场面对辽足。面对着这个最喜欢的对手,恒大再次大开杀戒!保利尼奥为恒大首开纪录,随后高拉特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助恒大以3-0的比分大胜过关!至此为止,恒大面对辽足已经豪取12胜2平的骄人战绩!2014年以来,恒大面对辽足已经取得8连胜。

每当面对辽足时,恒大都能打的游刃有余。双方一边倒的交锋纪录,充分说明双方实力上的巨大差距。这个客场的胜利,对于恒大的争冠之旅也是相当有利的。

恒大再开启虐菜模式!中超争冠悬念或终结

之前恒大面对着一连串强敌之时,仅取得1胜1平3负的战绩,这也让人们对恒大的争冠前景充满担忧。但上港先后3次错过超越恒大登顶的良机,让恒大依然能够保持在榜首的位置上。挺过魔鬼赛程的恒大,也彻底进入到争冠的快车道。

连续2轮比赛,面对着泰达和辽足,恒大皆以3-0的比分轻取对手。若说中超虐菜最稳的球队,恒大若说自己是第二,恐怕无人敢称自己是第一。考虑到恒大的大部分劲敌都已交手,剩下的赛程要远好于上港,这也令恒大向着七连冠的目标大踏步的迈进着。

当恒大再度开启虐菜模式时,上港却依然裹足不前。继上轮比赛,上港主场遭权健逼平,本轮客场面对华夏亦是毫无脾气,惊险的同对手以2-2握手言和。这样的结果,也令恒大同上港之间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5分!

恒大的稳定性让人绝望,球队的阵容厚度又足以保障球队的多线作战。同样是三线全面出击,最先扛不住的注定是上港。恒大手握5分优势又在交锋上占有优势,这也令恒大的领先地位坚不可摧!中超的争冠悬念,或将提前宣告终结。(点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