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夜刘铮失落:且战且走 太多地方需要进步

2017-08-11 10:0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惨败夜刘铮失落:且战且走 太多地方需要进步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7 男篮亚洲杯进入第三日争夺。中国台北队以49-87大比分负于日本队。38分的差距,也刷新了双方亚洲杯交手的历史最大分差。中国台北队主将,在CBA浙江广厦队效力的刘铮状态不佳,9投2中仅得4分。赛后,刘铮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

本场比赛,中国台北队命中率仅为28.6%,同时失误多达17次。日本方面则是全队开花,12名出场球员均有得分。在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状态时,刘铮也承认双方在实力上的巨大差距。“在团队上面,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进步,需要改进。”

此前,中国台北队的归化球员昆西-戴维斯在琼斯杯中因伤退赛,并就此无缘本届男篮亚洲杯。场均可以贡献20+10的戴维斯缺阵,也让中国台北队在面对澳洲高大内线时,更加捉襟见肘。对此刘铮表示:“且战且走吧,目前还没有考虑那么多。”

上赛季是刘铮在CBA的处子赛季。在代表浙江广厦队效力的40场比赛中,刘铮可以得到9.9分3.2个篮板。在谈到两岸球员风格差异时,刘铮言简意赅:“台湾球员在身体对抗方面,还需要多多提升。”

负于日本队后,中国台北队的战绩变为一胜一负。根据亚洲杯赛程,他们将在北京时间8月12日迎战小组赛的最后一个,也是最强对手——澳大利亚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杜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