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主帅博阿斯:平局都不会高兴 落后恒大5分让局势困难

2017-08-11 10:1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博阿斯:平局双方都不会高兴 落后恒大5分让局势困难

腾讯体育8月10日(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海上港客场与河北华夏战成2比2平。上港主教练博阿斯坦言落后恒大5分让争冠局势变得困难,但全队上下不会放弃信念。

此役博阿斯沿用3-5-2阵型,两位年轻队员魏震、张一继续首发。开场仅7分钟,胡尔克助攻埃尔克森破门,上港1-0领先。下半场,拉维奇、高准翼先后破门将比分反超为2-1。补时第一分钟,贺惯为上港扳平比分。

赛后发布会上,博阿斯评价比赛:“这场平局让双方都不会感到太高兴,两队都想取得一场胜利。现在我们距离榜首5分差距,局势变得更加困难。但是我们必须坚持我们的信念,毕竟还有9轮,足球场上一切可能性都会发生。”正如博阿斯所言,由于恒大击败了辽宁,因此上港已经落后恒大5分。

这场比赛未能全取3分,博阿斯认为主要是在领先后没有把握住机会。“我们在比赛中浪费了一些机会没有将比分扩大为2:0,就像我们在济南和山东的比赛一样,这是我们今晚没有取得胜利的原因。”主教练说,“球员在比赛中错失机会也是正常现象,武磊和胡尔克这样的得分手,当然也会遇到欠缺运气、门前效率不高的时候。”

这场比赛之后,上港也迎来了一个大利好,就是奥斯卡的禁赛期满了。博阿斯说:“让我们开心的是奥斯卡可以复出了,作为一名世界级的球星肯定能够帮助球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李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