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新援流产真因:高层嫌贵+队内1大佬反对

2017-08-11 10:1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巴萨新援流产真因:高层嫌贵+队内1大佬反对

巴萨传闻看中皇家社会中后卫伊尼戈-马丁内斯的消息已经传了好些天,不过却迟迟没有最新进展。《马卡报》今日披露,诺坎普已经放弃了引进这名西班牙中后卫的打算,除了嫌他毁约金太高外,巴萨更衣室也不欢迎他的加盟。

在内马尔以2.2亿欧元天价出售后,巴萨新帅巴尔韦德已经向巴萨高层递交了一份引援名单,其中就包括这名皇家社会中后卫,因为巴尔韦德希望引进马丁内斯加强球队防守实力。

而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皇家社会体育总监罗兰也亲口证实巴萨的确对马丁内斯很感兴趣,而且已经明确表示,任何买家只要出3200万欧元毁约金就可带人走,而从马丁内斯落选皇家社会与沃特福德的热身赛大名单也可以看出,该队已经做好了放人的准备。

不过,《马卡报》今日确认,巴萨方面已经放弃了马丁内斯,除了嫌他太贵外,还因为他的加盟会影响马斯切拉诺的出场时间。因为小马哥从中场改打中后卫后,现在巴萨已经有皮克、乌姆蒂蒂、马斯切拉诺、马隆4名中后卫,上赛季,乌姆蒂蒂已经在一些重要比赛抢走了阿根廷人的主力位置,一旦马丁内斯加盟,小马哥的出场时间会进一步减少。

马斯切拉诺现在不但是巴萨第4队长,也是梅西的好友,而且小马哥去年冬天才和巴萨续约,在巴萨更衣室地位崇高,加上明年还有世界杯,马斯切拉诺不希望自己的出场时间减少从而影响他为阿根廷队出场的机会,为此,巴萨更衣室并不欢迎马丁内斯的加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飞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