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照顾西超杯观众 协商后地铁运行至凌晨1点

2017-08-11 10:2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照顾西超杯观众 协商后地铁运行至凌晨1点

据巴萨官网消息,巴萨俱乐部和巴塞罗那城市交通公司达成了协议,巴塞罗那将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当天延长地铁服务时间。

当地时间8月13日,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就将展开争夺,这也是西班牙足坛新赛季第一个揭晓的奖杯,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巴萨将在主场迎战西甲冠军皇马,这场国家德比势必让球场爆满。

比赛是在当地晚上22点才踢,为了方便球迷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出行,巴萨和巴塞罗那城市交通公司达成协议,地铁将运行到夜里1点。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巴萨首次在主场踢超级杯期间,巴塞罗那地铁延长运营时间。2013年西班牙超级杯,巴萨主场对阵马竞时也曾经和巴塞罗那当地公交系统达成协议,让地铁延长运行到凌晨1点。

一般来说,如果比赛比较晚,当地公交系统都会适当延长运营时间,比如北京奥运会期间,北京地铁就延长过运行时间。不过去年世预赛中国队在沈阳主场对阵伊朗比赛后,沈阳地铁却已经关闭,导致球迷没办法乘坐地铁等设施回家。由于出租车坐地起价,大量球迷只能缓慢步行自发疏散,沈阳赛区的工作令球迷非常不满。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歌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