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又将推出新喜剧 故事地点放在洛杉矶又瞩目

2017-08-11 11: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又将推出新喜剧 故事地点放在洛杉矶又瞩目

勒布朗-詹姆斯在洛杉矶的娱乐公司经营得有声有色,已经成功推出了一系列电视剧和真人秀节目。

这家公司是他跟儿时好友马弗里克-卡特创办的,已经在好莱坞得到了不少关注,是詹皇商业娱乐帝国的重要组成部分。

而最近,他们又打算与HBO电视台推出新的喜剧,名字未定,但内容已经有了框架,将会讲述两个好朋友和一群疯狂的雇员,在洛杉矶市郊开办球鞋商店的故事,借此来讲述下美国的球鞋文化。

詹皇的娱乐公司已经跟美国最大的娱乐帝国之一华纳兄弟签约,这些新剧都是合作的部分。目前,新剧的剧本已经写好,据称勒布朗非常满意。

看起来,詹皇推出的电视剧多少都是跟自己的生活相关的。此前他们策划的《幸存者的悔恨》,就是以勒布朗的篮球生涯为蓝本改编,目前已经播放到了第四季,很有市场。

勒布朗的球鞋生意也是很成功的,除了签了超大合同,他自己也有高端体育时尚品牌,而且让妻子萨凡娜也参与了经营事务。他跟卡特还在迈阿密投资了球鞋商店,这些累积的经验也成为了电视剧的素材。

勒布朗的体育和娱乐事业都是相辅相成的,这些投资、签约和制作也说明了他眼光的精准。作为篮球运动员,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作为商人,他在未来想必还能获得更大的成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