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状告小斯称其是女儿生父 要法院做亲子鉴定

2017-08-11 11: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子状告小斯称其是女儿生父 要法院做亲子鉴定

根据《迈阿密先驱报》消息,前NBA球星小斯最近遇到了一些麻烦,一女子声称他是自己孩子的亲生父亲。

这位女子名叫奎恩-拉维特,36岁,迈阿密人,她已经把小斯告上了法庭,她希望法庭可以安排小斯接受亲子鉴定程序,已证实他就是自己1岁大的女儿的生父。另外,拉维特希望自己可以当女儿的永久监护人,但小斯要永远承担抚养责任。

拉维特在诉讼书中表示,小斯根本没有尽到父亲的责任,没有参与女儿的日常生活,而且,拉维特生孩子的账单小斯也是一分钱都没有付过(1.1万美元)。

而小斯一方在文书中的描述否认了拉维特所说的内容,小斯表示他有支付过拉维特钱,一共付了2.25万美元。

拉维特在陈述中表示,她现在是无业状态,而且她也不打算找工作,因为她想把精力全放在抚养女儿上。她在2016年的收入是2983美元,后来小斯确实有给过他钱,但她不希望是已了结的状态,她希望以后的抚养小斯也要负起责任。

小斯是2002年开始进入NBA打球,就薪金收入这一块他一共所得大概也有1.6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小斯是一个已婚人士,他在2002年就和阿列西斯-威尔奇相恋,后来2012年他们结了婚,生了4个孩子。

《迈阿密先驱报》致电采访小斯和拉维特,但都没有回复,而双方的律师也拒绝就此事件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