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特与长期合作教练分手 转投伍兹前教练佛力

2017-08-11 11:4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威力特与长期合作教练分手 转投伍兹前教练佛力

北京时间8月10日,丹尼-威力特在赢得2016年的美国大师赛之后成绩一落千丈,现在他已经与合作已久的教练皮特-考恩分手,开始了与西恩-佛力的合作。

西恩-佛力作为世界知名高尔夫教练,曾经做过泰格-伍兹的教练,如今正在指导的明星球员有贾斯丁-罗斯,在本周佛力开始与腹背受敌的威力特合作。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些时候,威力特已经和罗斯一起在练习轮之前,跟佛力进行了第一次教学指导。

如今威力特在赛场的表现的确差强人意,在上周结束的普利司通邀请赛上,他以总成绩高于标准杆21杆,位于末尾。似乎正是这场比赛最终促使威力特结束了与考恩之间的合作,他一再强调自己与考恩之间没有发生争吵,因为他也是在与考恩合作期间实现了自己第一个大满贯冠军。

来自英国约克郡的威力特在穿上美国大师赛绿夹克的时候世界排名曾进入前十,如今已经跌落到了第49位。今年威力特在与好友兼球童乔纳森-斯玛特争吵之后,换了新球童,又由于背部伤病推出了几场比赛。威力特表示伤病是在自己技术出现问题后突然爆发的。

如今29岁的威力特已经正式离开了考恩,而考恩也是一位顶级教练,曾指导过多位顶级球手,其中有上届英国公开赛冠军得主亨瑞克-斯滕森。威力特已经开始了与佛力的合作,这位加拿大教练从2009年开始就担任罗斯的教练,在2010年至2014年期间曾担任伍兹的教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桃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