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21轮 亚冠资格之争愈演愈烈

2017-08-11 14:53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第21轮 亚冠资格之争愈演愈烈

本报讯 2017年中超联赛第21轮8月10日结束最后3场争夺,在两场事关亚冠资格的比赛中,天津权健主场2比2战平北京中赫国安,河北华夏幸福与上海上港同样战成2比2。广州恒大则在客场3比0战胜辽宁沈阳开新。本轮比赛过后,领头羊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的同时,亚冠资格之争更加激烈。

天津权健近8轮比赛6胜2平保持不败,逐渐在亚冠资格争夺战中占据有利地位,加之山东鲁能本轮输球,权健希望通过胜利巩固联赛第三的位置。不过来访的北京中赫国安的状态也不遑多让,在新帅施密特上任后以不败战绩重燃进军亚冠希望。权健赛前领先国安4分,在联赛战至最后10轮比赛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左右亚冠资格之争的走势。此外,意大利主帅与德国教练如何用兵,帕托与索里亚诺这两位当红射手的直接对抗都为比赛增加了看点。

比赛的天平在第17分钟被打破,天津权健的两位U23球员完成配合,张修维助攻郑达伦破门,权健1比0领先。主队在第33分钟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帕托打入了自己创造的点球。两球落后的国安随后发起反攻,索里亚诺的远射滑门而出,奥古斯托和张稀哲的射门都被门将化解。

两球落后的国安没有放弃比赛,下半场开始不到5分钟就凭借张稀哲的低射破门扳回一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国安10号本赛季的首粒联赛进球。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于洋又在角球中抢到落点,为国安扳平了比分。两队此后的争夺依旧激烈,但都无力再改写比分,最终战成平局。 (马艺欧)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马艺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