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揭幕战勇士主场PK火箭 圣诞大战骑勇领衔

2017-08-11 15:23 NBA广角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赛季揭幕战勇士主场PK火箭 圣诞大战骑勇领衔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首周赛程和圣诞大战赛程。

17-18赛季揭幕战,勇士队和骑士队将轮番登场。10月18日,骑士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凯尔特人队,这将是上赛季东部决赛重演。在这之后,勇士队将在主场领取总冠军戒指,然后与火箭队展开厮杀。

新赛季前4天,将有14支不同的球队,打8场全国直播的比赛。其中,10月19日,76人队赛季首战将客战奇才队;在这之后,森林狼队将做客圣安东尼奥。10月20日,尼克斯队将客战雷霆队;同一天还将进行洛杉矶德比,届时榜眼秀郎佐-鲍尔将吸引眼球。

10月21日,骑士队将做客密尔沃基;同时勇士队将客战鹈鹕队。

至于圣诞大战,5场比赛分别是尼克斯队主场对阵76人队、骑士队客战勇士队、绿军主场VS奇才队,火箭队客战雷霆队,以及湖人队主场面对森林狼队。

这将是76人队自2001年以来首次出席圣诞大战;骑士队和勇士队已连续3年会师总决赛。另一方面,这将是保罗-乔治首次打圣诞大战;而火箭队去年缺席圣诞大战。

NBA新赛季赛程已经确定,并将于下周正式对外公布。根据之前的报道,由于新赛季提前开打,所以各队将会减少背靠背的次数。(jim)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