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PGA赛小麦斯皮思并列33 李昊桐捉3鸟排第44

2017-08-11 15: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尔夫PGA赛小麦斯皮思并列33 李昊桐捉3鸟排第44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7年PGA锦标赛正式开打,在第一轮比赛中,凯文-基斯纳、托比约-奥利森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并列第一,麦克罗伊和斯皮思并列第36,中国选手李昊桐排名并列第44。

现世界排名第25位的凯文-基斯纳以及排名第78位的托比约-奥利森都以67杆的成绩结束第一轮比赛,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让他们暂时处于并列领先的位置。在比赛中,两人都比赛中都分别捉到6只小鸟,基斯纳更是在最后五个洞抓到3只小鸟。

世界排名高居第4和第2的爱尔兰名将麦克罗伊、三届大满贯冠军斯皮思暂时并列排在第33位,他们以72杆,即高出标准杆1杆的成绩完赛。麦克罗伊在比赛中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第14洞甚至吞下了一个双柏忌。斯皮思同样抓4鸟吞3柏忌。两人本是本届PGA赛夺冠热门,麦克罗伊实力不容小觑,而现年仅24岁的斯皮思乔丹-斯皮思原本有可能在本周成为最年轻的全满贯得主,赛前他就坦言近期他把大多数精力都放在这本年度最后一个大满贯赛事上。

本次PGA锦标赛共有14名亚洲球手参加,在英国锦标赛拿到大满贯亚军的新任中国一哥李昊桐也参加了比赛,这是他的第一次PGA锦标赛,也是人生中的第三场大满贯赛事。今天他的成绩并不理想,以高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结束了比赛。在比赛中,他在15洞、捉到了3只小鸟,但也吞下了5个柏忌,最终排名并列第44。现如今世界排名第65位的他是国内排名最高的选手,遥遥领先与排名第二的选手窦泽成。

这是位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夏洛特惊恐山谷俱乐部第一次举办PGA锦标赛,为了举办这次比赛,该俱乐部进行了大规模改造。第二轮比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12日进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gerio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