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主帅谈38分惨败日本:是耻辱 要好好记住这天

2017-08-11 16: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台北主帅谈38分惨败日本:是耻辱 要好好记住这天

在昨天的一场亚洲杯男篮小组赛中,中国台北队以49-87惨败给了日本队,遭遇近十年来双方交手的最大败仗。中国台北队主帅周俊三表示,这是一场耻辱的失败,每个人都要好好记住这一天。

中国台北队只在前5分钟咬住了对手,但第二节只得到5分,上半场就已经22-40落后。“这场球确实除了前面5分钟以外,后面全打得荒腔走板。”周俊三说道。

到了第四节,中国台北队曾经落后了40分之多。“我们的碰撞做得没有对方好,团队也没发挥效果,只以单兵作战,资源太少,机会不好的出手,失误也太多。”周俊三表示,全场比赛,中国台北队的投篮命中率仅有28.6%,失误则是17-9。

“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苦战,赛前就提醒每个球员要有心理准备,不要保留体力,只是第5分钟、第7分钟过后就全部崩盘。”周俊三直言并没有想到会输了那么多分。

同时,周俊三也表示,输了38分之多这对于个人和整个球队来说都是非常耻辱的,“这对我和全队来说都是个耻辱,我们要好好记住这天,球员像是温室里的花朵,真的要多出来走走,对大家来说也是个刺激。”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强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