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拉沙滩足球锦标赛开赛在即 “沙足球王”走马上任

2017-08-12 10: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_MG_1423

8月11日,2017中国足协中国-拉丁美洲沙滩足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8在唐山举行。图为唐山国际旅游岛党工委副书记王长发致辞。千龙网记者 袁帅摄

千龙网唐山8月11日讯(记者 袁帅)2017中国足协中国-拉丁美洲沙滩足球锦标赛8月18日-20日在唐山举行,参赛队伍分别为中国,以及墨西哥、秘鲁和乌拉圭。8月11日,赛事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

记者了解到,在2017年5月举办的“一带一路杯”国际沙滩足球邀请赛中,中国队取得了亚军的不错成绩,组委会决定将这个独家IP比赛继续办下去。本届沙滩足球国家队已经更换了新的主教练,西班牙人Ramiro Amarelle执掌国家队教鞭,并征战未来两年的国家队层面的大赛。

面对沙足赛事资源匮乏,从事沙足运动的人才相对单薄的现状。沙足国家队领队王鹏骅表示,“引进高水平外教和与专业运营公司合作,正是足协在沙足领域寻求变革的积极信号。”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