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最可能反弹球队:5星新贵榜首 雷霆上榜

2017-08-12 09:4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赛季最可能反弹球队:5星新贵榜首 雷霆上榜

北京时间8月12日,美国权威体育媒体邀请专家团对2017-18赛季最可能发生反弹的球队进行了预测,森林狼排名第一,76人和掘金紧随其后。以下是专家团的预测结果:

(注:参加预测的专家团做出了他们心目中的前三选择,第一名票数得到5分,第二名票数得到3分,第三名票数得到1分)

1、森林狼

第一名得票:22

总分:134

上赛季战绩:31胜51负

ESPN的真实正负值预测森林狼下赛季能取得50胜。19场的增幅几乎是其它任何一支球队的两倍,而且将是森林狼队史第二大增幅。

森林狼今夏最大的补充是吉米-巴特勒,上赛季,他的真实正负值排名第7位,而且森林狼为了得到他而付出的代价并不大。杰夫-蒂格能减缓一些空间拉开的问题,毕竟他的投篮要比卢比奥好。

2、76人

第一名得票:7

总分:78

上赛季战绩:28胜54负

76人是否有望在新赛季进入季后赛?上赛季,恩比德的表现十分惊艳,而且当他在场上时,76人的得分优势是一支51胜的球队;可一旦恩比德不在场,76人就只是一支22胜的球队。

随着本-西蒙斯恢复健康,富尔兹和雷迪克的加盟,我们有理由相信76人能在东部进入季后赛。虽然真实正负值预测76人在新赛季排名东部第9位,但是他们距离东部第8位仅有2个胜场。

3、掘金

第一名得票:7

总分:58

上赛季战绩:40胜42负

本周,掘金大前锋亚瑟说他们在下赛季与勇士可以一战。虽然这样的估计太过乐观,但是掘金队的进攻确实可以和卫冕冠军一拼。上赛季,当约基奇进入掘金的首发阵容之后,他们在进攻效率是联盟第一。

随着约基奇更加成熟,轮换阵容更加稳定以及米尔萨普的加盟,掘金有机会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制造一些噪音。

4、雄鹿

第一名得票:2

总分:20

上赛季战绩:42胜40负

字母哥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的一个赛季,他也成为了历史上最年轻的单赛季五项数据(得分、篮板、助攻、盖帽和抢断)都领先全队的球员。在22岁的年纪,字母哥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如果他在新赛季能加强跳投的话,那就真的厉害了。

你可以说字母哥现在是东部仅次于詹姆斯的第二号球星,这就意味着,如果雄鹿队其他球员继续进步的话,他们可以成为一匹东部的黑马。

5、雷霆

第一名得票:0

总分:17

上赛季战绩:47胜35负

虽然外界都在讨论乔治将如何为威少分担压力,但是千万不要忽略帕特里克-帕特森的影响,特别是他拉开空间的能力,这是雷霆队急需补充的一点。上赛季,帕特森投进了94个三分球,这比塔基-吉布森整个职业生涯投进的三分球还要多出90个。

另外,帕特森在猛龙队的经历(与洛瑞和德罗赞搭档)使得他知道如何与喜欢持球的得分手一起打球。

虽然帕特森近期做了一次膝盖手术,但是他预计不会缺席揭幕战。

6、湖人

第一名得票:0

总分:16

上赛季战绩:26胜56负

著名NBA数据专家汤姆-哈伯斯特罗曾把湖人视为未来的“超级球队”。朗佐-鲍尔是夏季联赛的MVP,英格拉姆已经展现出球星的潜质,兰德尔的体型发生巨变。令湖人分心的因素(拉塞尔和尼克-杨)已经消除,而洛佩斯可以展现出他的真正实力。

对于洛佩斯,你需要知道的是他除了能场均得到20分+之外,他的三分命中数是首发中锋里最多的,而且他在篮下限制对手的命中率比白边还要出色。再加上KCP的加盟,湖人在新赛季会让一些人感到眼前一亮。

其他获得投票的球队包括:鹈鹕(8)、国王(8)、篮网(7)、黄蜂(7)、凯尔特人(5)、奇才(5)、火箭(2)、太阳(1)。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